浮 雲 狂 醉

我满手流淌时间的汁液。

【艺术品】

祂有极强的破坏欲。用祂的肢体和牙齿去伤害破坏一样东西——物理意义上的——拆碎它,肢解它,分裂它!

啃食温热的东西——野的,大块的;破坏有生命的东西——看见红色,看见白色。祂也曾,这么幻想过的!祂内心暴动的狂热因子呀!摁下了苗头一次又一次地长出来!!!!

祂咬着牙时幻想血和肉在祂的口腔里迸裂开来,祂掐着指尖时幻想液体和组织鼓作一团溅出来,祂摸着一片肌肤时幻想它们碎裂,破开,结痂留疤,新伤压旧伤,祂几乎要尖叫,这种冲动是多么难得,又多么难忘啊!上帝给了我们躯体,祂想!祂愿意!祂尖叫!祂挣扎!火!血!肉!浆体和组织!祂愿称之为艺术品——不,只有美的才是艺术品!!!

疯狂,在红色和白色里只有无与伦比的疯狂,还有追逐,这念头追着祂,狂奔到深渊里!祂呜咽呀!祂抽搐呀!祂尖叫呀!祂哽塞呀!破坏一切呀!美的,活的,有生命的!

那才是艺术品呀!!!

评论(2)

热度(7)